南丰800伙住宅拟年内应市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3917
地产新闻
南丰800伙住宅拟年内应市
(东方) 2019年2月14日
楼市气氛逐步回稳,发展商亦积极推盘。南丰集团今年主力推售3个楼盘余下的单位,连同与其他发展商合作的楼盘,共涉约800伙,而未来两年将有数个全新项目登场。

LP6有机会加推

南丰发展地产发展部及销售部总经理卢子豪指出,将军澳日出康城LP6自去年推出1%折扣优惠后,已经售出超过120伙,整个项目累售1,665伙,占可供发售单位的87%,套现逾120亿元。他又称,日后该盘会因应市况加推,暂时不会考虑减价,不过会从付款方法着手。

至於筲箕湾香岛,他预计,项目会在上半年安排买家收楼,而11个特色户将以现楼形式发售。集团位於寿臣山深水湾径8号,最近亦录两宗成交,现时累售5伙,套现13.7亿元,其余单位续以招标发售。

卢氏透露,未来两年将推售的物业,包括日出康城第10期,提供约900伙,最快今年申请预售楼花同意书,并於二○二○年推出。另外,位於西营盘德辅道西33号的商厦项目,以及早前以逾246亿元投得的启德商业地皮,总楼面面积达190万方尺。

对於楼市走势,他预期今年将稳步向上,由於现时息口相对处於低水平,供款较过往容易,故负资产问题并不严重。同时,他料豪宅市况将维持畅旺,未来集团亦会积极增加土地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