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s大新行」启用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4537
地产新闻
「Spaces大新行」启用
(文汇报) 2019年1月23日
共享工作空间概念愈趋盛行,近年更有供应商积极进驻各大城市。来自荷兰的共享工作空间供应商Spaces宣布,位於上环的全港首个全幢式共享工作大楼「Spaces大新行」明天(24日)将正式启用,提供合共7.7万平方尺的办公空间,而私人办公室入场租金由9,000元起。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黎梓田)

硬件配套完善租约具弹性

IWG香港区总监叶秀兰表示,中上环是传统的核心商业区,无论大小企业均对此地段需求殷切,「Spaces大新行」将提供完善的硬件配套予各大企业,并配合弹性的租约安排,租约期由1个月至24个月不等,客源主攻跨国企业及年轻创业者,1人办公室租金由9,000元起,而2人办公室则由1.3万元起。叶秀兰又指,项目迄今预租情况理想,有不少租户为跨国企业。

香港大新董事陆承浩称,非常高兴能与Spaces合作,在大新行打造全港首个全栋式共享工作间,是次合作同时代表公司对本港灵活工作空间未来发展的信心。而项目原为商厦大新行,自1977年落成,并由2015年起展开翻新工程。

陆承浩坦言,当初有想过将物业重建,惟太过浪费时间,另也有想过改建成酒店,惟共享工作空间於本港需求殷切,因此与Spaces合作将该厦打造成共享工作间。「Spaces大新行」为一座全幢翻新的20层连天台商厦,大致可分为Business club、私人办公室及活动楼层,总面积为7.7万平方尺,提供近130个1至40人单位的私人办公室,办公室面积由48至2,200方尺不等,另提供近800张工作枱,全幢可容纳约800至1,000人。

今年港新设5共享工作物业

叶秀兰又指,集团分别於全球50个国家共设160个据点,并计划於今年扩充至300个,本港将设5个共享工作物业,分别为上环大新行、黄竹坑道38号安盛汇、铜锣湾利园3期、观塘伟业街133号,而湾仔轩尼诗道项目将於下月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