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滙2期买家心声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5030
地产新闻
凯滙2期买家心声
(文汇报) 2018年12月24日
利氏夫妇:买2伙长期收租

公司在观塘,所以有意购入位於同区的新盘,而自己本身则居住於其他地区。之前曾购入第一期约800多方尺单位,昨日再次抽签并抽到第二期首批单位的头筹,两个单位都打算长期持有收租。不担心楼价跌,因为本身并非为了炒卖。

王女士:交240万辣税可以接受

来自安徽合肥,刚购入项目高层一个3房单位,涉资约1,600万元,认为项目位置不俗,价格亦较合理,虽然要交印花税15%约240万元,但认为金额可以接受。又透露今次是在香港购入的第三个单位,之前两伙会出租,凯滙单位则会自住。不担心楼市下跌,认为楼市不可能一直跌,之后有机会回升。

傅女士:第三次入票终抽中

钟情楼盘位置配套等,今次已经是第三次入票抽签,终於抽中,并斥资1,300多万元购入一个凯滙单位,对价格感到满意。

陈婆婆:70多岁首置身份买楼

已经70多岁,认为楼盘价格不贵所以入市,今次以首次置业身份买楼,刚斥资逾1,500万元购入一个中高层三房单位,首期与家人共同承担,需要承造按揭。过去曾经於观塘居住,但目前已搬到西环,新单位会用来收租,不担心楼价下跌,因为会出租。(记者刘国权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