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视后陈炜拟购凯滙3房自住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3950
地产新闻
准视后陈炜拟购凯滙3房自住
(文汇报) 2018年12月17日
信置牵头观塘凯滙销情火热,连准视后陈炜昨日都到尖沙咀中心参观凯滙示范单位,计划入票,并由信置营业部联席董事田兆源亲自接待参观介绍。陈炜於参观凯滙示范单位后对记者表示,参观了880方尺三房示范单位,自己好钟意,觉得是则王,尤其是厨房、用料等,单位售价不用2,000万元,觉得价钱好OK,又指这两日会谂清楚,度一度。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梁悦琴)

陈炜续指,一直有关注及留意这个楼盘,觉得位置好方便,自己不太钟意将军澳,钟意九龙东,况且有如此多设施,楼盘又会成为观塘大型的地标项目,投资一定好保值,升值潜力好大。

她又透露,现时在油塘租住约800方尺单位,月租约3万元,如果今次成功买到凯滙会打算自住,并指「最紧要抽中签」。

次轮383伙累收三千票

田兆源表示,观塘凯滙第1期於前晚再加推103伙,折实平均尺价17,577元,较对上一张价单属原价加推,该批单位定价市值约17亿元,折实市值约13.6亿元。

他指,该盘本周二作次轮发售的383伙将於明日截票,至昨晚7时半累收约3,000票,超额登记近7倍,估计开售反应热烈,可获不少向隅客支持。他称,昨日参观示范单位情况踊跃,有较多年轻家庭到来参观,被问到何时开售凯滙第2期,他指,如今先集中完成1期的销售工作,之后才部署第2期。

本月一手买卖回暖

市场聚焦凯滙次轮销售,昨日一手盘只沽10伙,分别来自将军澳MONTEREY、油塘海傲湾、屯门上源、日出康城LP6、马鞍山泓碧、元朗尚悦.岭及何文田ONE HOMANTIN。中原地产亚太区副主席兼住宅部总裁陈永杰表示,中美贸易战略为纾缓,加上股市亦回稳,令楼市本月交投气氛明显好转。现时楼市呈价跌量升现象,属好现象,反映港人有能力买楼。

他指,上月一手成交量不足400宗,受惠凯滙热卖,预计本月一手交投量可超过1,500宗,创今年第四季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