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楼市会自行调整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3585
地产新闻
远东:楼市会自行调整
(文汇报) 2018年12月12日
楼市仍处下行阶段,加上特首林郑月娥日前表明政府不会救楼市,令市场恐慌情绪升温,但有发展商表示仍对楼市乐观。远东发展昨日於记者会表示「政府有自己看法」,指市场会自行调整,并透露元朗洋房项目珀爵反应理想,将视乎反应再决定开售方式。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黎梓田)

远东发展首席财务总监兼公司秘书陈家邦指,对於特首林郑月娥前日表示政府不会救楼市的说法,他认为「政府有自己看法」,而市场亦有自己的调整,今次只是受情绪影响,而以往政府出辣招时楼价依然都会上升,加上市民的置业需求不会停下来,大方向仍是上升,故此集团对香港楼市仍然乐观。

珀爵录400组客参观

陈家邦形容,今次楼市调整「几得意」,他指每季楼价均「有上有落」,而农历新年亦将会有小阳春,但需视乎新盘带动的情况,如无太大刺激,则这个阶段便会很快过去。陈家邦又强调,「买家唔系无钱买嘢,只系睇边样适合自己」,并预计观塘新盘凯滙销情不俗。

至於集团在港的项目,远东发展营业及市务总监陈富强透露,旗下元朗丹桂村洋房项目珀爵在开放参观后,将视乎市场反应再决定开售方式。陈氏又指,项目反应理想,目前已录得约400组客参观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