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璇首推平台特色户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4127
地产新闻
海璇首推平台特色户
(东方) 2018年12月7日
豪宅新盘走势不俗,新鸿基地产(00016)旗下北角海璇已取得满意纸,将於本月中旬通知买家收楼,估计年底前能够入伙。

项目今日起招标14伙,当中包括首度推出的四房双套连平台特色户,而发展商预计项目余下单位做价可再创新高。

新地副董事总经理雷霆表示,近日住宅楼价处於回气阶段,估计农历新年后会变得活跃,而集团的豪宅楼盘山顶TWELVE PEAKS成交价钱理想,未受大市影响。至於同系马头角北帝街的项目亦将於今日公布最新部署。

皓畋推按揭优惠吸客

新地代理总经理陈汉麟补充,海璇至今累售近100伙,套现逾32亿元,成交尺价约3.3万至6.5万元,主打细单位的5A座至今已售出七成单位。

发展商昨首度开放面积约2.89万方尺的住客会所予传媒参观,设施包括有宴会厅及长达60米的泳池等,而该盘每方尺管理费约5.98元。

此外,嘉里建设(00683)的何文田皓畋引入新按揭计划,一按增加至楼价的七成,首三年为最优惠利率(P)减3.88厘(P为5.5厘),其后为P减0.5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