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园三期开幕 出租率逾97%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4483
地产新闻
利园三期开幕 出租率逾97%
(文汇报) 2018年11月14日
希慎兴业位於铜锣湾的写字楼及零售综合大楼「利园三期」昨日正式开幕,扎根铜锣湾95年的利希慎家族,其四代人齐齐出席主持开幕礼,包括超过90岁利孝和夫人及利荣杰夫人,与希慎主席利蕴莲等。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梁悦琴)

希慎兴业营运总监吕干威昨表示,利园三期现时写字楼及商场出租率约为97%至98%。他认为,利园三期对希慎来说是一个惊喜,并指租户也对三期表示满意,相信铜锣湾可容纳更多零售和办公楼面。

利园三期办公室占21层共有38万方尺, 承租公司包括高盛及Maybank等,来自荷兰阿姆斯特丹的创意共享工作空间 Spaces亦选择其此作为旗舰点,占地超过65,000方尺,而大厦15楼防火层更特别建造100米跑道让租客使用。项目亦有5层商场,提供逾20间以生活品味为主题的商铺。

吕干威称,集团一直留意铜锣湾区发展机遇,如将物业组合进行翻新或重整租户组合等,重建则要寻找合适机会才能做到。集团亦有向外寻求发展机会,但不一定是住宅。

吕干威料零售平稳发展

展望零售市道前景,他认为,上半年发展良好,并指香港持续有吸引力,只要努力去迎合市场需要,加入新科技元素,预料本季可持续平稳发展,圣诞节期间亦会与商户合作推广。他又指,写字楼租务查询仍理想,料明年租金平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