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贷记录免费查看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3727
地产新闻
个人信贷记录免费查看
(文汇报) 2018年10月25日
置业者入市前往往无留意自己的信贷评级,最终因落订金后才发觉无法上会而要挞订收场。环联与本港两大地产代理行中原及美联合作,为透过该两间代理行客户推出一个月内无限次数查阅信贷报告服务。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梁悦琴)

环联伙代理 一个月任查

中原按揭董事总经理王美凤表示,经中原地产及中原按揭买楼的客户将可获一个月无限次於环联网站查阅个人信贷评级,而一般查阅月费是280元。

环联香港个人客户业务总监罗瑞表示,一般人经银行查阅个人信贷,申请者是无法得知自己的完整信贷评级,而且会令银行有错觉申请者有急切需要申请借贷,令信贷评级稍为下降,故鼓励大众自行查阅。他指,去年经该公司网站查阅个人信贷的客户共有14万人。

另外,环联亦与美联物业及经络按揭转介合作,为美联客户送上一个月内无限次数查阅信贷报告服务,准业主可更了解个人信贷状况,作出更佳财务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