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6昨推491伙 沽出近百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3783
地产新闻
LP6昨推491伙 沽出近百
(文汇报) 2018年10月15日
环球股市又现大波动,刚公布的施政报告推出短、中、长期的房屋供应政策,12月再度加息机会甚高。在各利淡因素下,楼市转角无可避免,新盘销情也可为准买家带来入市参考。南丰旗下将军澳日出康城项目LP6於昨天早上起推售第4轮491伙,截至晚上8时售出97伙,连同首三轮销售,现已累售1,530伙。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黎梓田)

施政报告於上周三公布后,九龙建业於上周五率先开售油塘海傲湾首批162伙,而南丰日出康城LP6亦於昨日接力推售,是次推售不设大手时段,每位买家最多认购3伙。

买家怕摸顶 「蚀咗当租楼」

项目於昨天早上十时起开售,就售楼处现场所见,昨天早上九时半起已有准买家排队等候拣楼,准买家连同代理超过100人,并由发展商安排分批进入,场外出现人龙。

90后买家陈先生表示,自己任职纪律部队,已购买LP6一间1房单位,打算用作结婚后自用,亦担心摸顶入市,不过有置业需要,两口子储首期已有4年,「真系节衣缩食得好紧要,返工要带饭,又无得去旅行,辛苦到癫!」

从事广告工作的莫先生也是90后,他表示已投身社会工作四年,现居於大埔,是次买了1房单位。莫先生又指,自己每月限用4,000元,月储万多元,再加上「四大长老」帮忙才能入市。

80后的许先生表示,看中LP6的区内发展前景及配套,已买入1房单位,楼价大约500多万元,首期由三兄弟「夹份」,属於首置,不排除自住,他认同楼市有起有跌,长远来说仍然看升。

由朋友陪同拣楼的杨女士指,今次买了一个高层2房单位,楼价约800多万元,本身正在将军澳租住2房单位,租金十分昂贵,反之供楼每月只是万多元,虽担心摸顶,但无办法,唯有「蚀咗当租楼」。

大手客1800万购两伙

美联物业住宅部行政总裁布少明表示,虽然股市波动,将军澳日出康城LP6的市场反应不俗,该行出席率约有七成,而约九成为向隅客。美联录得大手用家入市个案,客人看好区内潜力,故斥约1,800万元购入第5座1个1房户及第2座1个3房户作自用。布少明又预料本月一手料可售出逾2,000伙或2,500伙水平,视乎推盘进度。

此外,华懋旗下朗屏站项目朗城汇即将加入「战团」,华懋销售部总监吴崇武表示,周一将率先开放示范单位予传媒,而周二亦将会开价以及同步开放示范单位予公众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