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豪坊十一生意双位数增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3523
地产新闻
朗豪坊十一生意双位数增
(文汇报) 2018年10月11日
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假期,冠君产业信托(2778)旗下旺角朗豪坊旺丁旺财,其行政总裁王家琦表示,商场期间人流录得单位数增长,营业额则有双位数增幅。她续称,近期人民币贬值没有减低内地旅客来港消费意欲,又相信刚启用不久的高铁有助吸引更多内地游客来港。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殷考玲)

花园道三号续租上调

该集团旗下另一物业花园道三号,王家琦表示,中环写字楼供应不足,加上市场需求强劲,花园道三号写字楼续租尺租已由8月时尺租130元升至140元,出租率达98.8%,而明年需要续租的大客户已有一半完成续租。

被问及本港跟随美国进入加息周期,王家琦称,集团少於一半债务为浮息债,加上商场部分分成租金所占比不多,加息对该集团影响不大。

另一方面,为加强花园道三号定位,王家琦称会不定期举行活动,昨日就以推动工作、生活平衡为主题,在该物业户外的地方举行首个椅子瑜伽活动,有40多个租户的代表参加。现时,共享工作空间占花园道三号写字楼的占比有5%至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