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抗息魔 大斗优惠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4244
地产新闻
新盘抗息魔 大斗优惠
(文汇报) 2018年10月6日
LP6尺价1.6万平一截 海傲湾银行按揭现金回赠2%

香港文汇报讯 (记者 梁悦琴)香港银行十二年来首次上调P,银行为争取按揭生意,透过各种不同方式来抵消加息的影响。平均尺价近2万元的油塘海傲湾,昨日有多於一间银行为其推出现金回赠高达贷款额2%的按揭计划谋突围,最高按揭成数90%,全期按息为P-3%(P为5.375%),即按息低至2.375%,客户并享按揭挂鈎高存息户口。另一边厢,日出康城LP6 昨再原价加推242伙,折实平均尺价为16,006元,折实入场446.3万元,属於第5座3楼G室,为已公布的四张价单中最平折实入场费单位。

九建市务及销售部总经理杨聪永表示,今次不为油塘海傲湾提供高成数的一按,主要因为该盘首张价单有90%单位的折实价符合按保可承造80%至90%按揭要求,日前已有多达20间银行与该公司表达有意为该盘买家提供按揭优惠,因此期望透过按揭推介为买家提供适合的按揭产品。

中原按揭经纪董事总经理王美凤昨表示,中原按揭与多於1间银行合作为海傲湾提供新的按揭优惠,透过按揭保险计划买400万或以下单位,按揭达90%,600万或以下单位,按揭高达80%,按息低至2.375% (相当於全期P-3%,P为5.375%),客户同时可享目前全港最高的现金回赠达贷款额2%,并享按揭挂鈎高存息户口,以补贴置业初期的开支,抗衡加息的影响,按揭年期长达30年。

昨日有消息指,汇丰银行及中银香港近期将新造按揭现金回赠扩大至2%。中银香港发言人回应指,该行会综合考虑市场情况及客户关系等多项因素,提供合适的按揭产品,以保持业务的竞争力,满足不同客户的需要。

海傲湾最快下周一加推

杨聪永表示,海傲湾今日起开放示范单位予公众参观及收票,一客最多两票,最快下周一加推,会因应本周末睇楼情况决定是否加价,最快下周末开售。

中原地产亚太区副主席兼住宅部总裁陈永杰表示,油塘正转型成住宅区,目前区内二手尺租由35至45元,租金回报率逾3厘,料海傲湾未来尺租可达50元。

另外,南丰旗下将军澳日出康城LP6 昨再加推242伙,其中1房户占124伙,2房户71伙,3房户占47伙,折实平均尺价为16,006元,较对上一张价单均价平1.7%,折实入场费446.3万元,属於第5座3楼G室,为已公布的四张价单中最平折实入场费单位。

LP6新价单平上张1.7%

南丰集团高级经理(市务及销售)陈彦群表示,是次为原价加推,由於该批单位海景户较上批少,故於价钱上反映。他指,会因应收票反应,有机会最快下周末开售,并称LP6未推出价单的单位有468伙,有机会下周推出及开售,但未考虑加价。

南丰集团董事及地产总经理麦一擎表示,LP6首三轮推出的单位,买家有70%选用即供付款方案,30%用建筑期付款方案,反映买家具有实力,对销情有信心,不担心市况及即将公布施政报告的新楼策,相信市场已消化加息及贸易战等负面消息。他称,截至昨日,该盘累售1,422伙,套现逾1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