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6买家心声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5463
地产新闻
LP6买家心声
(文汇报) 2018年9月26日
居住离岛区的詹先生:为了选择心头好,詹先生前晚中秋佳节放弃赏月,藉以集中精神熟读价单,「做足功课」后「打醒十二分精神」拣楼。自己打算以逾1,000万元购入3房单位,首期约一半,打算购入自住。他喜欢LP6,因为可以望海。近期楼价料下跌,因此是入市时机,「趁?家低返啲呀嘛」。相信未来香港楼价「唔会点跌」,因为「通常回少少就会升返」。

陪同母亲拣楼的黄小姐:黄小姐喜欢LP6位於铁路沿线以及有会所,今次同家人「夹份」买了1房单位给弟弟自住,大约500万元,并承造长楼花期按揭,弟弟属「90后」,虽然已投身社会,但年轻人置业都要帮下手,不想令他有压力。这楼盘抽签第三次才抽到,之前抽过其他新盘但抽不到,一家现时於港岛持有多个物业。今次买楼有很大原因都是因为中秋节,喜欢大时大节买楼,这样买楼才有特别意义,会把新单位当是「中秋节礼物」,10月1日会「再嚟过」。黄母则指「我哋未住过沙田区。」黄小姐随即更正:「唔系沙田嚟架妈咪...系将军澳呀!」

从事金融业「80后」陈先生:陈先生本身已持有物业,昨斥资约500万购入1房单位作投资,将会一次过「Full Pay」(全数支付楼价),并表示「有闲钱咪买罗」。对於香港可能即将加息并不担心,因他相信香港楼市会平稳发展。

90后的陈先生及文小姐:陈先生及文小姐刚购入一个1房单位作新婚自住,楼价约500万元,计划支付两成首期,二人均从事银行业约4至5年,已储数年钱,部分首期由双方父母资助。文小姐表示,不担心美国加息,只是加25个点子,料短期内不会有影响。

香港文汇报记者岑健乐、黎梓田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