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poli昨沽33伙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4784
地产新闻
Napoli昨沽33伙
(文汇报) 2018年9月26日
新地旗下元朗锦田北PARK YOHO Napoli 昨进行首轮150伙销售,其中50伙公开发售,另外100伙则招标出售。就记者昨天於环球贸易广场(ICC)售楼处现场所见,下午1时正开始的A组大手认购时段,场面相当冷清,准买家寥寥可数;至於下午1:30分的B组时段,随着准买家陆续到场,最高峰时有近50人排队等候。 至本报截昨晚稿时,市场消息指PARK YOHO Napoli公开发售暂沽25伙,占公开发售总数的一半。另外招标形式售出8伙。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岑健乐)

新居屋吸走购买力

中原地产亚太区副主席兼住宅部总裁陈永杰表示,政府日前公布新居屋於下月重启申请,令不少购买力等待申请新居屋,加上同期有多个大型新盘开售(如同於昨日开售的LP6),故令PARK YOHO Napoli 面对不少竞争。他指,昨天公开发售部分的50伙中,中原客户出席率约七、八成,当中七至八成为用家,新界西主区客源占约七成,九龙区约两成,港岛客则比较少。

逾半买家为「80后」

陈永杰续估计,项目公开发售部分可售出逾30伙;至於招标部分,由於该批单位属於较受欢迎的两房单位,故预计销情不错,可售出一半,即50伙。

美联住宅部行政总裁布少明指,该行的B组准买家出席率约七成,新界客占八成,当中8成半为用家,以年龄层划分,有近六成为「80后」至「90后」,当中近半数要靠父母上车,预计项目租金回报率约3厘。又指该行有买家斥资连购2伙面积分别为580方尺及461方尺的两房户,价单售价共约1,8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