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旅带旺旧楼重建商厦酒店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5702
地产新闻
商旅带旺旧楼重建商厦酒店
(文汇报) 2018年9月20日
香港区域发展重心西移的趋势已经形成,高铁工程自2009年初起动,当时已引起不少投资者及市场人士的憧憬,其中旧楼林立的佐敦区一跃成为「明日之星」,吸引大批投资者在区内进行收购,包括「铺王」邓成波家族及大鸿辉等。市场人士估计,随着高铁带来的商务连系及发展,料未来佐敦区一带的商厦价位及租金将会平稳增长。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黎梓田)

资深投资者纷进驻扫货

与高铁站相邻的佐敦一带,近年成为投资者的目标,多位资深投资者或财团早已进驻该区进行收购,包括邓成波家族及大鸿辉等,不少地盘亦已转为发展酒店等,迎合高铁开通后的商旅涌港大趋势。单计今年,佐敦一带已有3宗大手买卖,其中以今年5月易手的佐敦金峰大厦最大额,成交价高达约20亿元,平均尺价32,896元,买家为资本策略。

另外,两宗均由邓成波家族购入,包括斥资约2.4亿元购入的佐敦大观楼地下B铺及1至4楼,物业现租予万年青酒店;以及斥资6亿元买入的佐敦宝灵街佐敦中心全幢商厦,平均尺价28,952元,项目地下目前由万宁租用,楼上商厦部分则为半零售用途。此外,老牌新乐酒店曾於市场标售,估值约30亿元。区内四海大厦全幢商厦亦曾获财团洽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