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图共享办公室七成租出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4529
地产新闻
寰图共享办公室七成租出
(文汇报) 2018年9月11日
写字楼租金持续上升,共享工作空间变成不少租户另类选择。由甲级写字楼营运商ATLAS寰图在港首度开设的共享办公空间「ATLASPACE寰图」进驻尖沙咀,上月至今出租率已达七成。该公司有意12个月内於核心商业区开设旗舰店,预料在港共享办公空间面积将增加20万方尺。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黎梓田)

ATLASPACE寰图位於港威大厦永明金融大楼16楼,全层面积约5万方尺,提供700个工位,月租8,000元起。ATLAS寰图首席执行官陈思烺表示,项目第一批租客已於8月时进驻,出租率高达七成,客源以中小企为主,最大租户为护肤品牌Estée Lauder。由於香港写字楼租赁需求殷切,加上甲级写字楼租金门槛相当高,对香港未来共享办公室租赁市场充满信心。至於目前该项目的租户,大多租约期为一年或以上,其他非本地的寰图会员则会租用半年或以下用作短期工作。

核心商业区拟设旗舰店

陈思烺又指,现阶段已与个别写字楼业主有过深入讨论,锐意12个月内於核心商业区开设旗舰店,例如中环、金钟、铜锣湾、湾仔及尖沙咀等,预料在港共享办公空间面积将增加20万方尺,并将引入在内地其他系列的产品。

陈思烺又指,公司在各地共提供约200万方尺空间,未来会於全球范围至少增加一倍空间至500万方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