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玺II最快周末加推单位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4641
地产新闻
汇玺II最快周末加推单位
(东方) 2018年8月17日
本月连环推盘的新鸿基地产(00016),最快下周以现楼形式发售西南九龙汇玺II,项目昨起正式开放地盘单位予公众参观,有机会紧接在周末或之后加推单位。

该公司副董事总经理雷霆称,项目现楼参观反应佳,今起收票。他指,政府批出的油塘地售价,不觉得是下限价,由於项目建筑难度较高,并兼顾多项条件,在行内看做价非常理想。

至於首度安排传媒参观的该盘5A座53楼K室两房户,新地代理总经理陈汉麟称,单位实用面积461方尺,大厅连接面积26方尺露台,可享开扬维港海景。由於该期只提供44伙同类单位,供应罕有,料可快速被市场吸纳。

Milano推多30伙周日卖

同系元朗锦田北PARK YOHO Milano,昨推售新一批单位,即日沽约11伙,令项目累积销量增至约450伙,仅余80多伙待售。发展商乘势再度发出新销售安排,加推30伙於周日发售。旗下同区Grand YOHO第二期亦发出多份销售安排,合共加推30伙以招标形式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