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国携20套豪宅来港销售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3849
地产新闻
万国携20套豪宅来港销售
(文汇报) 2018年8月13日
香港近年楼价高企,不少港人选择到外地投资,新加坡成为其中一个落脚点。位於新加坡第九区的新盘8 St Thomas,最近来港销售20个单位,发展商指,香港楼价高企,现在是适合时机来港推销。虽然新加坡最近刚刚公布楼市新辣招,但据当地代理相信,辣招会较影响大众化市场,对豪宅影响较细,但一路飙升的当地楼价会有一定程度的压力。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颜伦乐 新加坡报道)

新加坡发展商BSEL万国公司旗下8 St Thomas最近在港销售,项目邻近乌节路及里峇峇利,高层可远眺滨海湾,属永久地契物业。项目委托中原地产在港销售,首批价单共 20伙,包括一房至四房间隔,售价由140万至888.8万新元不等(约804万至5103万港元)。

港人为最大海外买家

万国公司总裁黄志成表示,目前香港楼价比较贵,相对而言新加坡就比较低,认为现在是合适时机在香港销售楼盘。且项目属高档物业,邻近核心地段,为永久地契,对外地买家来说比较吸引。现时新加坡最大的海外买家来自香港、中国内地、印尼等,所以这次新盘会选择先在香港发售,之后才会在新加坡销售。

对於新加坡最新出台的辣招,黄志成坦言大家都还在观望,相信需要一至两个月时间去消化。香港买家对万国公司可能较为陌生,黄志成介绍,公司一直扎根在新加坡,主要发展高档住宅物业,较多发展项目在第9区及第10区,海外市场则主要在东南亚及澳洲等,倾向在发展成熟的地方拓展业务。

据了解,8 St Thomas 共2座35层高,提供250伙,间隔一至四房,面积由441至1,755方尺,另有顶层复式单位,面积约2,422至2,659方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