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滙沽清66伙 日内加推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4037
地产新闻
云滙沽清66伙 日内加推
(文汇报) 2018年7月23日
新地大埔云滙第二期昨日第二轮66伙全数沽清,新地代理总经理胡致远表示,将於一两日内推售新一批单位,加推单位的定价将参考市场反应,计划待今天分层单位截标后再公布新一轮推售单位的销售模式。新地副董事总经理雷霆则指,云滙不足两周累售逾250伙,套现逾25亿元。

胡致远表示,云滙1至2日内将会公布加推安排,是否加价将取决於市场反应。他说,云滙第二期提供开放式入门单位及三房加储物间不同间隔房型,买家主要来自新界,其中沙田、大围和马鞍山的买家占55%,新界其余地区占25%,九龙及港岛买家占两成。

另外,胡致远宣布,同系沙田九肚云端洋房单位House Sommet 7 成交价约1.876亿元,实用面积3,746平方尺,花园面积381尺,不计花园面积尺价50,081元,创项目新高。他指,云端项目共有24伙洋房,目前累售12伙,销情理想,将推35伙分层单位。

云端洋房尺价穿5万破顶

胡致远续指,云端35个分层单位装修工程目前基本完成,分布在云端第一、第二和第三座,包括标准户型、复式单位、复式连花园单位及连天台和平台的特色户型,面积由900尺到1,900尺不等,层高约5至6层,拟下周末开放予公众参观,届时将公布初步销售安排。

PARK YOHO将有车接驳西铁线

新地又宣布,永东集团将在旗下元朗锦田北PARK YOHO增开交通路线。永东集团董事长连忠辉表示,该公司将在PARK YOHO安排四线接驳车,分别来往西铁线元朗站/YOHO MALL II、西铁线锦上路站、环球贸易广场,以及跨境直通巴士直达皇岗口岸。他续指,为配合第三季高铁香港段通车,集团正计划在联系九龙站环球贸易中心的线路上增设高铁西九龙站落车站,方便住户交通。

胡致远随后补充,九巴亦正筹划M68线,接驳PARK YOHO及西铁线荃湾西站,途径大榄隧道,住户可在大榄转车站转乘来往九龙和新界的巴士线路。香港文汇报讯(实习记者 钟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