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基:李兆基无意退休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4935
地产新闻
恒基:李兆基无意退休
(文汇报) 2018年6月2日
本港富豪家族的接棒动向,备受市场关注。恒地(0012)昨日举行周年股东会,会后三位副主席李家杰、林高演及李家诚会见记者时,被传媒问到交棒问题,林氏回应:「主席(李兆基)仲主持大会,佢无退休打算。」大部分记者提问,主要由李家诚回答。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苏洪锵)

需求继续支撑楼价

被问投地策略,李家诚指集团会视乎地皮位置及质素竞投,不论升市或跌市都会投地。他直言目前楼价有点高,加上加息在即,供楼负担难免增加,不过同时需求仍然殷切,预料将继续支撑着楼价。

被问到公私营合作的看法,李家诚称,倘大众接受,又有商业诱因,任何可增加供应的措施都会赞成,不过要视乎措施的具体方案才能定夺。另外,集团目前已就旗下粉岭马屎埔及乌鸦落阳农地申请补地价。

集团另一副主席李家杰称,系内恒基发展(0097)新近以3亿元向日资收购UNY香港业务。UNY将与恒发系内的千色店产生协同效应,令集团在港九新界均有零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