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半山或周内上载楼书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4687
地产新闻
御半山或周内上载楼书
(文汇报) 2018年4月18日
新地旗下屯门御半山第1期软销多时,最快月内开卖。新地代理总经理张卓秀敏昨日再度重申,项目预料本周内上载楼书,并会随即预备开价及开放示范单位,而开售时间未定,但依照一手条例为公布价单的3日后。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颜伦乐)

两房或以下占9成

御半山属近期较有规模的新界新盘,提供522伙,两房或以下单位占9成。面对该盘开卖,代理亦随即起动。美联物业住宅部行政总裁布少明表示,该行将於於全港各区设立御半山专门店,单是新界区已有约50间。其中,屯门市中心分行及珀御分行的旗舰专门店已於今年首季营运。

同属新界西新盘,新世界旗下元朗柏峦於上月交楼,其中33号洋房上月以近7,000万元成交。发展商即将开放46号林峦大宅,单位为5房5套间隔,附装修及家具,面积3,484方尺,连1,107方尺花园及719方尺天台,另内置升降机。项目共51幢洋房,据成交记录册显示,至今沽出13幢洋房,共套现逾5.75亿元。

另外,本港逐步走向加息周期,万科香港业务部副总裁(市场营销)周铭禧日前表示,加息已属市场预期之内,中长期而言对本港楼市反而是好事,又指楼市会受很多因素影响,例如股市、地缘政治等因素亦可能会影响投资市场,公司都会考虑这些因素。他表示,公司就屯门扫管笏新盘的销售部署会按时间表进行。

万科不怕加息按时卖楼

他又指,香港的宏观经济因素不俗,失业率维持在近20年低位的2.9%,政府预期今年经济增长可达3%至4%,此外,政府近期招标的住宅土地均以高价成交,反映地产商对香港市场长远有信心。周铭禧表示,现时香港楼市以市民用家需求为主,公司对香港楼市前景感到正面。

综合一手住宅物业销售资讯网资料计算,今年首季新盘售出约3,823伙。布少明指,本季有望推出应市的全新新盘单位总数将逾8,700伙,由於上季推盘数量属近五季次低,相信本季盘源将吸引购买力,预期相关销售量将季升近6成,重返6,000伙水平,届时将创自2016年第三季后的七季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