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家心声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5263
地产新闻
买家心声
(文汇报) 2018年2月12日
李生李太:刚结婚,已工作10年,婚前已打算置业。已买入项目一个两房单位,认为发展商已代缴印花税、律师费等对置业有帮助,作为买家只需要支付首期,令买楼变得容易,最后选择入市。至於居屋则因为不符合资格而不考虑。供楼年期虽然长达40年,但本身一直有储钱,买楼就好像将储蓄放入物业市场,亦是另一种储钱方法。展望后市认为楼价平稳,因为自住故亦没有考虑那么多。

傅先生:31岁,於中环上班,从事金融行业的IT部门,已工作7年,但最近3年才真正储蓄。之前一直以2万元於粉岭租住单位,去年底打算置业,刚好见到有楼盘提供首置计划。楼价升跌并非买楼的考虑因素,主要看自身能力。认为年轻人买楼最大问题在於首期不足,今次发展商协助下变成供平过租。购入一个三房单位,预备将来有小朋友居住,今次首期并无家人协助。虽然供款年期长至40年,但最后都选择30年,因为利息支付会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