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协两项目派逾二万申请表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5345
地产新闻
房协两项目派逾二万申请表
(东方) 2017年11月1日
房协新推出的两个资助出售房屋项目昨起派发申请表,全日在房协东景大厦及房委会客务中心共派出二万零六百一十九份申请表,当中白表有一万四千四百一十四份,绿表占六千二百零五份,另有四千六百二十三人参观示范单位,首日派表数字较今年三月时居屋项目的四万份少约一半。有参观的市民批评单位的面积太细,难以摆放家具,客厅「摆张梳化之后都行唔到」,有绿表人士更嫌弃地称「单位睇唔上眼」。不过,亦有饱受楼价狂飙而无法上车的「无壳蜗牛」坦言,屯门项目「翠鸣台」定价合理,决定入表申请碰碰运气。

担心风水 公屋户「睇唔上眼」

位於长沙湾的房协办事处昨派发将军澳「翠岭峰」及屯门「翠鸣台」两个资助出售房屋项目的申请表,并开放三个示范单位供市民参观,昨早有大批市民排队入场。油塘公屋户方女士打算申请将军澳翠岭峰单位,与其三十岁未婚女儿同住,她参观后批评单位太细,其中将军澳两房单位客厅「摆张梳化之后都行唔到」,又不满厨房对正客厅,担心风水问题,「我哋住开公屋,呢啲真系睇唔上眼。」

元洲邨居民冯先生则希望购买三房单位供五人住,他批评屯门项目的间隔很难摆放家具,「摆得张床又摆唔到个衣柜」,认为屯门项目位置偏远,交通不便。

任职车行的黎小姐则认为屯门项目两房单位设计较将军澳好,「最少唔系黑厕」,又认为屯门项目定价合理,「同区三房无可能四百万元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