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买楼不以价钱来衡量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5286
地产新闻
袁咏仪买楼不以价钱来衡量
(文汇报) 2017年10月30日
袁咏仪(靓靓)前晚担任《全球华语大学生影视奖颁奖礼》颁奖嘉宾,对於老公张智霖近日以接近亿元购入豪宅,靓靓笑称豪宅没她份,是老公用首次置业方式买入,下一步会要他买一层送给她。问到为何新屋没有靓靓份,她解释道:「有想过用我个名,他储到钱就想买,因为是自住想有家的感觉,他是一家之主。」靓靓称不少朋友一直都鼓励他们两公婆投资,但她认为连自己的家都没有,又何来闲钱去投资,更笑称不会放过老公,说:「我见到下一间心仪的就会叫他送给我。」靓靓称买楼不会以价钱来衡量,即使过亿元如单位不喜欢也不会买。至於何时搬入新居,靓靓称会在数年后,因装修仍未开始,希望新居有她想要的风格,说:「以前屋企就家徒四壁,现在有小朋友又会多玩具杂物,最重要有家的感觉。」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吴文钊)

儿子「魔童」又有冇意见给他的房间?靓靓笑道:「有间房给他已经好好,他有很多不实际的建议,其实有床有书枱已经足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