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实:无授权拆售中环中心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7548
地产新闻
长实:无授权拆售中环中心
(信报) 2017年10月25日
昨日市场流传一张中区甲级商厦中环中心的拆售楼层价单,长实集团(01113)执行董事赵国雄回应传媒查询时表示,「中环中心现时依然为本公司持有,本公司并无授权任何人士拆售所持有的中环中心物业。」

有消息指长实拟以402亿元出售位於皇后大道中99号的中环中心75%权益予内地石油机构及本地投资者合组的财团,涉及约122万方尺楼面,尺价接近3.3万元,惟一直未见公司发出通告公布交易。可是,疑似新买家已有意把该幢未到手的商厦逐层分拆出售,并吩咐代理寻找客人预留单位,分拆出售的还包括停车场及广告位。

代理叫停偷步推销

由於长实仍未正式公布售出中环中心,代理却偷步为新买家以高价推销,情况惹人狐疑,故据悉代理行高层已即时通知前线人员,叫停所有推广中环中心的工作,否则要负上法律责任。

市场流传的价单,主要以中环中心28、68、78层最靓层数作招徕,指标价较长实拟以平均每方尺3.3万元的交易作价为高,可拆售的单位之中,位置最高的78楼,建筑面积约2.8万方尺,意向价更高达14亿元,尺价5万元。另该物业的广告位亦可分拆出售,暂定索价2.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