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嫌置业麻烦 宁营商 任达华做好业主 平租益人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6117
地产新闻
刘嘉玲嫌置业麻烦 宁营商 任达华做好业主 平租益人
(文汇报) 2017年9月29日
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李庆全)贺岁电影《我的情敌女婿》昨日在大埔林村许愿树拍摄一场过年舞龙舞狮的大场面,演员刘嘉玲、任达华、泳儿、钟舒漫、姜皓文、唐诗咏及麦玲玲等参与演出。

但昨日酷热天气下,任达华晨早六点到来拍摄,虽然只穿T恤演出,仍拍到大汗淋漓,他苦笑指差不多每隔一个小时要换一件衫,拍到下午已换了有十件衫。刘嘉玲穿长袖外套演出依然气定神闲,华哥笑说:「有女神在这里特别热情,令到我出汗,简直是热过头呀!」嘉玲笑答华哥:「我在北京拍徐克的戏也不小嘢,拍戏就是如此啦,无得投诉!」

华哥於戏中演一位「劏房大王」,后来给嘉玲这位女神影响变为好人,将劏房豪装之后平租以两蚊出租给年轻人,电影很正能量,他也相信拍戏也会有朝成真!他更指自己有钱的话也会平租给人去做生意,记者笑他全世界都有物业已经是有钱人,华哥直言:「我都有平租给租客啊!否则也不一直租到现在,即使铺位都租了10多年,证明我是个好业主!」问嘉玲会否效法华哥要物业遍布全世界?华哥即抢着说:「她一间顶我30间呀!」嘉玲坦言跟华哥都有研究投资物业,不过自己跟他有不同的想法,会觉得多物业反而是一个负担,要去住人又要请工人,更要给管理费、维修费,这是相当麻烦的事情,所以随着年纪增长,思想都改变中,现在投资方面会比较冒险,所以选择去做生意。

嘉玲任监制主演没收片酬

谈到今次电影中有不少演员和歌手来客串,每个都向嘉玲集邮,嘉玲笑说:「导演集得最多,还经常放在社交网上,不过今次拍贺岁片最开心,是可以遇到很多旧同事、老朋友!」华哥也赞同说:「今次见到很多TVB旧同事,也有不少新歌手,拍一部戏感觉就像拍了50部那么多,真的很开心!」

另提到由刘嘉玲首任监制及主演、吴肇轩、谢君豪和余香凝等演出的电影《以青春的名义》获选为香港亚洲电影节2017之开幕电影及竞赛电影之一,嘉玲坦言很有鼓励性,因为觉得现在拍戏很艰难,很难才找到投资人,因为没钱去拍就寸步难行很不容易,所以有资金的话自然会有专业人士参与。而今次这部戏她自己没收片酬,张叔平来帮手剪片也没收钱,就连摄影师都是义务拍摄,她说:「香港是有技术人才,但要迁就市场的问题,现都要拍合拍片,不过能拍出好戏来总会有观众的,否则56亿票房怎样出来的呢!」华哥也认同说:「只要有新鲜的题材,香港电影永远是有自己特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