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首置 PARKVILLE预留15伙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5859
地产新闻
大学生首置 PARKVILLE预留15伙
(文汇报) 2017年9月26日
新世界上周公布推出大学毕业生首置上车计划,并於昨日落实在屯门THE PARKVILLE作首次推行。新世界发言人表示,该盘将预留约15%中小型单位给首置计划申请者认购,按其提供100伙计,即预留15伙。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梁悦琴)

THE PARKVILLE上周公布以贴市价推出首张价单合共65伙后, 昨公布本周五推售其中50伙。据悉,已公布价单尚未推出发售的15伙便是用作首置计划的单位,该15伙的实用面积由422至575方尺,包括折实588万元的最平两房户,而最贵单位折实价832.2万元。由於新世界副主席郑志刚上周已表明会方便此批客户用低首期上车,以10%计即首期料约58.8万元已可上车,发展商亦会代缴印花税。

新世界续各盘物色货源

新世界发言人指,由於首置计划尚有很多细节需要落实,确保合资格的年轻人能受惠,预计两个月内公布详情让合资格人士申请,3个月内开始发售。

除THE PARKVILLE,集团亦同时研究在其他合适的新盘拨出部分单位预留给首置计划申请者。集团希望能给「上车」的年轻人多一个选择,协助他们有置业自住的机会。

周五售50伙 累收170票

THE PARKVILLE本周五推售的50伙将於本周四截票。当中,新世界合资格员工优先拣楼,每人限购1伙。其后为选购最多5伙的大手客拣楼,其中1伙必须为A室或D室,及不多於1伙B室及C室。最后为散客或公司客,限买1伙。该盘至昨晚累收170票,超额登记2.4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