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涌工厦全层3600万易手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5485
地产新闻
葵涌工厦全层3600万易手
(文汇报) 2017年9月25日
美国缩减资产负债表消息未有影响市场气氛,投资者持续吸纳低水高回报物业。美联工商陈乐民表示,近日促成的葵涌华星街2号安达工业大厦8楼全层物业成交,物业面积10,627平方尺,成交价为3,600万元,平均尺价约3,388元,属市价成交。

物业交吉易手,现市值尺租约12元,即新买家租金回报可达约4.2厘,为现今市场上的高水平。此外葵涌区虽有不少工业大厦,但全层放盘并不多,上址面积超过一万平方尺,能作多用途发展,更能分拆出租或出售,因而吸引投资者购入。

虽然近日美联储正式宣布缩减资产负债表,但因有关消息酝酿已久,市场已消化负面心理因素。此外相关措施对股票市场的冲击会较迅速,因而吸引资金流向较稳定的投资工具。工厦物业尺价低水,部分旧式工厦尺价甚至低於地价,「面包平过面粉」普遍,再加上租金回报率高,因而成为市场的热门之选,料炽热的投资气氛将能顺利延续至第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