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銮八成按揭争客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4449
地产新闻
壹銮八成按揭争客
(文汇报) 2017年9月8日
发展商为求去货,纷自行或伙拍财务机构推高成数按揭。经络按揭转介为经美联物业购入永光地产等发展的港岛跑马地壹銮客户提供「高成数按揭计划」,最高借八成。

目前,壹銮可供发售的单位包括13个分层户,面积分别为355方尺、534方尺及884方尺,订价由1,091.9万元至3,368.6万元,另外亦预留2个顶层1,454方尺特色户。美联物业客户选购壹銮,除可获价值8.3万元至28.8万元不等的家俬礼券外,并附送设计顾问服务,名额3位。另外,买家可享有270天先住后付优惠,只须付清20%订金,将获发物业的准用许可证以优先入住。

城・点明早推售

至於今日截票、明早推售的屯门城・点,发展商资本策略旗下尚家生活董事总经理方文彬昨表示,观乎英皇国际前晚推售长沙湾喜遇销情畅旺,反映中小型单位用家需求强劲,对城・点明日销情有信心。消息指,截至昨晚9时累收逾2,600票。

被问到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提出「港人首置上车盘」,有意见指公私营合作是其中可考虑的方法,方文彬指,集团对任何投资机会都会持开放态度。他又称,集团积极研究今日截标的大埔滘住宅地,亦会研究市建局嘉咸街发展计划的地盘C项目。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梁悦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