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展推楼按App 可VR睇楼估值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3840
地产新闻
星展推楼按App 可VR睇楼估值
(文汇报) 2017年9月7日
星展香港昨推出虚拟实境(VR)楼按App--「DBS Home360」,与地产代理世纪21共同合作,令客户足不出户即可VR睇楼,还可获物业估值、即时按揭评估等功能。

按揭业务冀全年增双位数

星展零售银行业务及财富管理存款及抵押贷款董事总经理陈伟思於启动仪式后表示,望App推出后令银行的按揭业务持续增长,目标全年可录得双位数的升幅。

陈伟思透露,该次耗资7位数字金额开发App,暂在二手楼盘方面有VR睇楼的服务提供,世纪21提供了约500至600条片以供客户选择。待App发展逐步成熟稳定后,有意愿与新盘发展商合作,共同推出相关的睇楼业务。

对於按揭业务的前景,她认为未来发展不错,客户需求会持续增长。目前按息已来到较低水平,星展的按息约为 HIBOR(银行同业拆息)加1.38 厘水平,她相信暂时不会有下调空间。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周晓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