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家心声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4061
地产新闻
买家心声
(文汇报) 2017年9月7日
英皇新人许靖韵:许靖韵与母亲拟斥资约400万元购买1房户自住,预计向发展商申请80%按揭,首期约100万元,一半由母亲支付,另外将向英皇娱乐借约50万元。虽然个人担心楼市下调,不过由於居住需求,故决定入市。目前工资可以应付,每月供款约1万多元,笑言期望公司多安排工作,减轻供款压力。

头筹买家梁小姐:梁小姐斥资逾400万元购买一房单位,由於项目开价贴市,故使用8成按揭购买。她认为目前本港楼价稳定,大幅下调的机会不大,加上住屋的用家需求增加,故对本港楼市有信心。

首置客Bawse夫妇:斥资约500万元购买面积约285方尺的1房单位。从事文职的太太表示,租住港岛西单位约7年至8年,楼价一直高企,故望尽快入市。虽然项目尺价昂贵,惟其他项目更贵,会申请8成按揭,其余2成首期需要家人协助。印度籍的Mr Bawse慨叹,项目单位太小,不过手持资金有限,且本港楼价「永远不会下调」,故依然购买。

图文:记者 张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