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客扫启德1号三伙 「有买贵无买错」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3939
地产新闻
家庭客扫启德1号三伙 「有买贵无买错」
(信报) 2017年8月14日
九龙东启德1号分为两期发展,去年8月首度推出市场,家庭客萧女士表示,去年购入启德1号(I)(下称1期)一伙后,昨天其两名家庭成员再分别购入启德1号(II)(下称2期)2伙,包括一个约1700万元的三房户和以约650万元买入1个一房户,三伙总值超过3000万元。

萧女士指出,自小於九龙城居住,「啲飞机由细睇到大」,对启德发展区有特别感情,她笑称「自己买嗰阵最抵」,认为刚发售的2期单位已经贵很多,但认为单位用作自住,而政府投放逾1000亿元发展启德区,相信「第时会好靓,环境好就得」,估计即使楼市调整,区内楼价跌幅有限,声言「有买贵无买错」。

现居黄大仙、从事消防系统相关工作的伦先生则指出,以储钱数年合共约130万元首期,於市场上睇楼超过一个月,原物色二手住宅单位,但认为买新楼可省却装修费,而发展商可提供不同按揭付款办法,加上启德新发展区升值潜力较高,最终以逾600万元购入2期5座的低层C室1个一房户自住。

他认为,目前楼价「已高得不合理」,市民亦愈住愈细,但无奈认为已经是本港的住屋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