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内千伙新盘陆续应市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4733
地产新闻
区内千伙新盘陆续应市
(文汇报) 2017年7月22日
马鞍山白石一带近年频频卖地,区内新盘供应源源不绝。长实发展的星涟海於今年3月开售,首批折实均价13,961元,至今累售逾半单位。白石地价最低、由新地发展的云海,早於今年3月份已获批预售楼花同意书,第1及2期合共提供420伙,发展商表明将於年内推盘,料先推第1期分层单位,稍后才推第2期云海别墅共67幢洋房。

西沙路项目供应最多

而周边亦有多个新盘於未来数年陆续发售,其中宏安地产上月向中城建及亚洲联合基建购入的白石耀沙路项目,料提供430伙分层住宅单位及13幢洋房。中信泰富的落禾沙里项目,将建3幢分层住宅,共有约140伙。连同云海在内,白石一带共有逾千伙一手供应。

不过,如要数到附近最大型项目,则是接近马鞍山的新地西贡西沙路十四乡大型住宅项目,已先后获批建提供46幢分层住宅及30幢洋房,最少有逾4,700伙住宅,规模等於1.3个马湾珀丽湾。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梁悦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