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住宅地今截标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4659
地产新闻
白石住宅地今截标
(文汇报) 2017年7月14日
马鞍山白石地今日截标,综合市场资讯,项目现时估值介乎7.2亿元至13.1亿元,每尺楼面地价介乎6,000元至1.1万元。美联测量师行董事林子彬表示,地皮属中低密度发展项目,坐拥海景,加上地皮规模属近期较少,投资额及投资风险较低,在楼市气氛理想下,相信吸引不少发展商竞投。

价细洋房地料掀竞逐

马鞍山白石地皮面积约49,730方尺,估计可建楼面约为119,351方尺。林子彬称,马鞍山区受惠铁路网络,近年区内多个新盘销情均见理想,是次推出的海景地皮料可获不少发展商垂青,发展为海景豪宅,有机会提供小量洋房。

据卖地章程,建筑物不得高於香港主水平基准40米。同时,地皮面向海湾小部分范围及北方小部分范围不可设建筑物。此外,中标发展商需负责拆卸项目范围现有建筑物,并须进行环境评估报告。不过,业界相信影响不大,理想城市集团企业估值部主管张圣典预期项目落成后每方尺售价约20,000元。

资料显示,区内对上一次卖地为中信泰富在2015年以14.7亿元投得落禾沙里住宅地,楼面尺价约6,502元,当时已经是马鞍山卖地尺价纪录。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颜伦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