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27012
地产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7年7月11日
【明报】曰,新地雷霆:Genova开放式户「寸寸实用」。新地(0016)元朗锦田PARKYOHOGenova月初推售至今累沽逾300伙、套现25亿元后,新一轮攻势将聚焦入场门槛相对最低的开放式单位;发展商昨首度向传媒开放实用面积251方尺、位处15B座6楼E室的全新开放式示范单位,以简约日式风格为主调。新地副董事总经理雷霆表示,近年坊间虽有不少开放式单位面世,但Genova的开放式户,可谓「寸寸实用、设计周全、无出其右」。

【东方日报】指,土地房屋最关注,悠悠万事重民生。一份新鲜出炉的民意调查显示,就本地议题而言,最多受访者表示重视社会民生问题,比例达到四成八;其次是关注经济问题,占两成五;关心政治者则为两成。进一步分析发现,除了十八至二十九岁组别的受访者对政治及社会民生的重视程度相若,其余各年龄层都更为重视社会与民生问题,其中土地及房屋、社会福利保障以及教育问题,占受访者关注的前三甲位置。

【苹果日报】称,牛津道1号银主盘2亿沽。备受关注的九龙塘牛津道1号银主盘,市场消息指,其中1幢双号屋昨以约2亿元售出,料属近年最大宗银主盘交易。由中国海外(688)发展的九龙塘牛津道1号合共提供12幢洋房,2011年开始以现楼形式发售。当中1幢双号屋业主2012年以1.8亿元买入物业,其后沦为银主盘,开价2.2亿元。据悉,上址昨以约2亿元沽出,实用尺价约4万元,具体成交价待银主落实,惟成交金额料是近年最大宗银主货成交。

【星岛日报】指,市建尺价1.1万收庇利街,伍冠流嫌低不接受。市建局重点推展土瓜湾重建计画,其中庇利街/荣光街项目,局方近日开始发信予业主,待业主回覆会否接受收购价,当中包括资深投资者伍冠流。伍氏指,认为收购价低於自己估算,因此初步不会接受。伍又指该单位现时出租,待局方另行出价。

【文汇报】报导,车位短炒,一周赚百万。天价住宅车位不断涌现。西环维港峰上月诞生一个518万元车位,成为全港车位王。随后九龙站君临天下亦出现首个400万元车位,封为九龙车位王。不过,后者纪录维持不足一个月,便要「禅位」予何文田天铸车位,新高价一口气增加50万元至450万元。更值得一提是,原业主是上星期才以约350万元向发展商一手购入车位,不足一星期账面大赚百万。

【信报】谓,东旭苑银主盘白表叫1100万,挑战全港新高,媲美私楼鲤景湾。二手住宅破顶潮虽稍为降温,但市场仍见天价放盘。筲箕湾居屋东旭苑一个高层户,银主新近以白表价(自由市场,已补地价)1100万元放售,势把居屋白表价推至逾千万元的历史新高水平;银主同时以绿表(第二市场,未补地价)750万元放盘,挑战全港绿表居屋第二贵宝座。

【晴报】指,海之恋・爱炫美加推205伙料本周开售。长实地产高级营业经理封海伦表示,海之恋・爱炫美首轮成功沽出396伙,占首轮推售单位96%。而长实地产投资董事郭子威则指,项目周日加推的205伙,当中41伙3房,164伙2房,最快日内公布新一份销售安排,最快周内卖楼,暂时不会考虑再加推,会采取分阶段惜售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