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仲谦300万扫3工厦蚊型户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6092
地产新闻
罗仲谦300万扫3工厦蚊型户
(信报) 2017年7月6日
「砖头」受追捧,除住宅物业外,工厦亦吸引艺人入市。艺人罗仲谦【图】新近以约300万元,购入合共3个位於观塘和柴湾工厦的蚊型单位,其中两个位於观塘的工厦单位作自用,以存放戏服和玩具等,另一个位於柴湾的工厦单位则作长线收租用途。

中原(工商铺)工商部区域营业董事刘重兴说,罗仲谦刚购入的3个工厦单位,包括位於观塘时运工业大厦的K One East两个储物室单位,建筑面积分别为109和117方尺;另一个位於柴湾德景工业大厦的K One Island工作室单位,建筑面积则约160方尺。以此计算,3个单位的平均建筑尺价约7800元。

罗仲谦刚购入的2个K One East储物室单位,用作存放戏服和心仪的玩具收藏品等;至於柴湾的工作室单位,他认为柴湾区工厦租务理想,有意用作长线收租。事实上,罗仲谦一直有购买「砖头」的计划,例如今年5月曾两度抽签认购荃湾新盘海之恋,惟未能成功入市。

近月亦有其他艺人购买工厦单位的个案,其中本港影星甄子丹等今年3月斥资约4980万元,购买黄竹坑新兴工业大厦顶层全层连天台,尺价约1.0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