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塘甲厦海滨汇 目标尺租达40元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7113
地产新闻
观塘甲厦海滨汇 目标尺租达40元
(东方) 2017年6月6日
领展资产管理(00823)与南丰发展合作发展的观塘海滨道77号全新甲级商厦,命名为海滨汇THE QUAYSIDE,目前正在招租,目标尺租约30至40元。

摩通承租项目1/4楼面

领展资产管理行政总裁王国龙称,海滨汇正接受预租,目标尺租约30至40元,目前该厦已有4层半楼面获金融投行摩根大通承租,总楼面逾22万方尺,即占项目总面积近四分之一。仲量联行九龙商业部主管邓锡衡称,由摩根大通承租的楼面分别为3层全层及3层半层。

资料显示,该厦楼高23层,写字楼楼面面积约85万方尺,零售楼面面积约8.5万方尺,提供415个电动车停车位,项目料於二○一九年落成。

南丰发展董事总经理蔡宏兴称,东九龙发展成熟,看好该区发展。问及香港的供楼负担比率高企,他认为这是一个资产社会的结构性问题,与不少西方国家一样,香港市民未必有能力买到,但由於本港是国际城市,故有不少海外需求。

他指出,现时楼市与九七年不能直接比较。他反问,「如果今日人工,仲系九七年嗰阵的人工,啱定唔啱」。他解释,目前大家也「拎多咗人工」,故不可只看数字(楼价)。

广东道地铺跌租七成

另消息称,尖沙咀广东道一个面积约1,200方尺地铺,获新租户参茸行以月租约50万元承租,该铺曾由名牌眼镜店以每月约180万元承租,惟自一五年后已交吉。最新租金跌约72%,为广东道租金跌幅最劲个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