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御延至今开价 或撤大手优先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6404
地产新闻
珀御延至今开价 或撤大手优先
(文汇报) 2017年4月13日
新地旗下屯门珀御原订昨日开价,但於政府前晚宣布收紧「一约多伙」的印花税安排后半小时,突然宣布延期一天,至今日才会公布开价。发展商昨日解释,是因为涉及一些法律字眼的细节问题,需要覆核文件才导致迟开价,又一再重申项目为用家盘,受新措施的影响不大,而未来销售安排或不会有大手优先的安排。

新地代理业务部总经理张卓秀敏表示,珀御主要因为要覆核文件,所以将开价的日期延迟一天,今天会开价,又指珀御为用家主导的楼盘,所以新措施对推盘步伐没有很大影响。记者问到会否取消大手客优先拣楼的安排,张太表示:「好大机会无大手优先的安排,因为项目属用家主导的楼盘,所以会用一个方便买家的方法去卖楼。」

记者昨日聚焦於新措施的影响,记者会多次向张太问及如何评价政府新措施,但张太明显不欲多谈措施带来的影响,言谈间只再三强调珀御属於用家主导的新盘,「措施对於我哋呢个档次的楼盘影响好轻微」,又指措施刚实施,还要时间了解成效,而后市相信会健康发展,未来会有轻微升幅。

张卓秀敏指出,开价涉及68伙,定价参考屯门指标性楼盘及同系质素,本周五起对外开放示范单位及同步收票,最快下周复活节后卖楼。资料显示,珀御楼高25层,提供321伙,间隔包括开放式、1房、2房及特色户,标准户实用面积296至497方尺,特色单位实用面积由296至863方尺。

昨日发展商率先开放一个无改动的示范单位给记者参观。发展商介绍,该示范单位为18楼B室,面积354方尺,属一房设计,全屋无窗台,大厅有露台,工作平台则设於房间内。

沙田荟荞冀6月推售

另一新盘、宏安地产位於沙田大埔公路大围段7838号的住宅项目正式命名为「荟荞」。宏安营业及市务总经理程德韵表示,项目属单幢式住宅,提供336个单位,主打提供开放式及1房户,占总数逾8成,实用面积200方尺以上,而示范单位仍在搭建。

宏安执行董事黄耀雄表示,项目正等待预售文件,冀6月可推出市场。对於有关政府调整「一约多伙」的印花税,他称,早前推售的马鞍山荟晴及荟朗,涉及「一约多伙」只有14伙,占比例仅约1.4%,故新政策暂时对该公司未构成影响。香港文汇报讯 (记者 颜伦乐、张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