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波鞋街商场明年登场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5807
地产新闻
新世界波鞋街商场明年登场
(文汇报) 2016年11月29日
波鞋街位於旺角闹市,一向以集中、抵买、多款见称。新世界昨日表示,公司与市建局合作发展的旺角波鞋街项目将「以日本代官山的日式现代建筑美学为基础」来发展成为「以运动文化为主题的全新购物商场The FOREST」。代官山一向被认为是最高档、时尚的地方之一,换言之,波鞋街项目的商场将走高档路綫。预计於明年开幕。

据新世界发布的新闻稿指:「楼高三层的The FOREST面积逾5万方尺,将以日本代官山的特色错落建筑物作设计蓝本,蜿蜒的小巷和弯弯曲曲的横街,引领你走进一片绿色概念探索之旅。」商场中庭一隅的大树收纳温暖的阳光和清新的空气,不同的植物搭配成独特的绿化墙,敞亮的采光玻璃天窗、双扇玻璃门设计,采光十足,并使室外内的空气互相流通。

新世界期望The FOREST可以推动运动文化的精神,成为旺角核心地带的分享、交流与探索的购物新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