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地产代理评楼市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9436
地产新闻
四大地产代理评楼市
(文汇报) 2016年10月31日
■美联物业住宅部行政总裁布少明:美缓加息 楼市攀高

美联储局本周议息,在美国总统大选前当局料趋向按兵不动,美国11月加息降温,发展商势把握机会去货,料年底前不少大盘压轴登场,除本地用家加快入巿外,投资者及内地客继续加入抢盘战团,楼巿畅旺气氛持续,年内楼价或有力挑战去年高位。

■中原亚太住宅部总裁陈永杰:新盘抢客 二手受压

上周末二手睇楼气氛不俗,惟市场上盘源持续短缺,加上普遍业主叫价过分进取,窒碍买家入市。同时周末各区均有新盘,选择多元化,销情亦理想,分薄二手客源,令周末二手交投录一定跌幅。

■港置行政总裁李志成:北水涌港 有利豪宅

近日人民币汇价在持续贬值压力下,资金另觅出路,由於港元与美元挂鈎,料香港将会成为内地资金的避险热点。再者,第四季不少豪宅新盘出笼,料「银弹」较为充裕的内地买家将主攻本港中、高价物业或豪宅,故预计豪宅市场将有不俗的表现。

■利嘉阁总裁廖伟强:业主进取 买卖拉锯

最近一手市场焦点较多,二手盘源供应减少,业主叫价亦较为进取,准买家则暂不急於追价,故此交投要视乎买卖双方谈判拉锯情况。预计短期内二手交投将横向发展,上落幅度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