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伦敦豪宅来港展销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8532
地产新闻
新加坡伦敦豪宅来港展销
(文汇报) 2016年10月28日
近年港人在海外置业或投资成为了新趋势,不少海外发展商亦特地来港推盘,新加坡高尚商住区Cairnhill的豪华住宅项目The Ritz-Carlton Residences,以及伦敦发展项目Southbank Place将於本周末(29日至30日)在港举行展销会。发展商将在本港推售其中29伙,包括22伙3房单位及7伙4房单位,平均尺价1.56万港元,售价由4,415万港元起,并由SQFT Global及Singapore Christie's Real Estate为独家代理。

新加坡高鸿集团总裁暨联合创办人陈莞君昨表示,港人在新加坡购置物业有优惠,包括海外人士在新加坡置业首付最低可达20%,除了买家印花税外,新加坡并无资本收益税,项目回报潜力不俗。代理商SQFT Global Properties董事董小可指,本港投资者对项目感兴趣,公司已收到不少查询。

另一方面,英镑自脱欧公投后,汇价一直下跌,吸引不少投资者买伦敦物业。伦敦发展项目Southbank Place,将於本周末(29日至30日)在港举行展销会,推出877个公寓,一房至三房户型由620方尺至3,862方尺,另提供复式单位4,030方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