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浪接浪 NAPA逾万人参观 君柏累售49伙 套现17.5亿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9787
地产新闻
新盘浪接浪 NAPA逾万人参观 君柏累售49伙 套现17.5亿
(文汇报) 2016年10月17日
新盘热潮浪接浪,会德丰旗下扫管笏NAPA和长实地产马头角君柏成为市场近日焦点。NAPA首日登记人数超过300个,超额约2倍,估计刚过去的周末两天参观人数逾一万人次;君柏截至昨晚,已售出49伙,套现17.5亿。而统计周六日,一手成交约有124伙。

会德丰地产常务董事黄光耀昨表示,昨天NAPA的参观人流可能比前日多,周末两天预计参观人数超过一万人次。当中主要登记人士为新界东和新界西区,包括元朗、屯门、青山公路、青衣、荃湾和葵涌等,占入票人数约七成,而新界西占比较多,其余集中九龙西区和九龙豪宅区。当中有6成准买家对2房单位有兴趣,他们多数是首次置业的买家;4成对3房以上的单位有兴趣,多数以区内的换楼客人为多。

NAPA独立屋现正招标

NAPA昨天上载最新销售安排,以招标形式推出D18号洋房,实用面积1,763方尺,另1,029方尺花园。招标时间为2016年10月20日上午11时至下午3时。黄光耀透露,早前有超过5个内地港商对项目独立屋有兴趣,现正在洽谈当中,更指准买家「诚意好大,好实在」,独立屋实用面积约1,700方尺至2,800方尺。至於分层户方面,他指需要观察这几天的入票情况,才考虑加推单位,而加推后可能加价约5%。他又表示,今天聂歌信山Mount Nicholson将有16个单位,正式进行招标。

张炳强:与会德丰有合作机会

英皇国际执行董事张炳强表示,看好项目附近的公营基建,笑言公司於该区的项目较会德丰为多,更指将来与会德丰有更多合作机会。

至於楼市方面,他指现在的市况处於「百花齐放」阶段,市民对住屋依然有刚性需求,现时市场上约有20个楼盘正在推广。他认为,本港人多地少,投资者拥有大量资金,笑言「特首要努力啲先得」,暗示投资者再度大量投资本港楼市,令楼价升温,政府要於压制楼市上再花心思。

君柏提价3%加推25伙

长实君柏昨天上载新价单,涉25伙,价单轻微加价3%,价单总值11.8亿元。当中新一批推出单位不提供12年超长成交期的先住后付计划。

长实地产投资董事黄思聪表示,集团早前推出「Z138先住后付计划」是限时优惠,非因财政压力而停止提供,未来亦未肯定不再提供。

新价单提供即供及720日长成交期,折扣与早前优惠相若。长实营业经理杨桂玲表示,项目推出一周售出49伙,套现逾17.5亿,其中34伙选用「Z138先住后付计划」,占售出的75%。

何文田山畔再录挞订

永泰旗下红磡现楼项目何文田山畔再现挞订个案。据成交记录册资料显示,1座11楼C室一房户,实用面积369方尺,於本月1日以925.5万元成交,惟签订临时买卖合约后交易再未有进展,料买家已缴付约46万元订金遭发展商杀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