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融置业摩罗庙街项目开工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9760
地产新闻
华融置业摩罗庙街项目开工
(文汇报) 2016年10月13日
华融置业在港宣布,由其全资子公司华融(香港)产融投资公司开发的港岛西半山之摩罗庙街项目正式开工。这是华融置业以精致的金融资产管理手段投身房地产,成为资产管理公司中的地产价值提炼专家后的重要境外项目,总投资超过10亿港元。地盘面积约5,861方尺,项目可建总楼面约4.9万方尺,土地年限为999年,项目现已完成桩基工作,现时已获取开工许可。

摩罗庙专案是内地开发商华融置业国际化业务布局后的首个境外地产项目,计划发展为单栋式精品豪宅,户型以一房单位为主,拥有少量两房单位和四个特别单位,并设有会所,住宅地下为两层商铺。

该项目亦是央企首次涉足港岛西半山进行地产开发,充分彰显华融置业央企实力和精准发展定位。更为重要的是,华融藉让投资更有价值的资产管理,「把不良资产变为优质资产」的理念,令项目价值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