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实季内推三盘 会地NAPA料本月卖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7656
地产新闻
长实季内推三盘 会地NAPA料本月卖
(文汇报) 2016年10月6日
第四季新盘浪接浪推售。长实於今年第四季将有三个新盘推售,其中君柏於本周六推售首批46伙,而荃湾西站5区湾畔项目第一期及牛潭尾意花园,若能在季内获批预售,亦会尽快推出。此外,会德丰地产於屯门扫管笏NAPA短期内可取得预售同意书,料本月内推售。

长实与帝国集团合作以长达12年成交期作招徕的马头角君柏,将於本周六发售首批46伙。

君柏特长成交期名额增至42个

长实执行董事赵国雄表示,集团决定将有关特长成交期的名额增加,由原先只供28个增至42个。

他指出,自项目开放参观以来,已累计录近千台客参观,有见市场对特长成交期关注,故考虑将该付款方案扩展。他又称,长实於第四季有多个新盘部署推售,包括荃湾西站5区湾畔项目第一期及牛潭尾意花园,若能在季内获批预售,会尽快推出。

展望本港楼市前景,赵国雄认为,目前没有太多负面因素,立法会选举结果已尘埃落定,整体经济趋平稳发展,即使美国当局最终落实於年底加息,但本地资金仍然充裕,相信低息环境仍会持续,认为买家及集团对市况都可以放心。

会德丰地产常务董事黄光耀表示,屯门扫管笏NAPA有望短期内取得预售楼花同意书,料本月内推售。该盘共有460伙,分层户以2及3房间隔为主,面积由400余方尺至800余方尺,另有60幢洋房,面积逾1,700方尺。他相信,该盘可吸引内地客。他指出,近来旗下楼盘的内地客入市比例有上升趋势,主要是中上价楼盘,例如何文田ONE HOMANTIN占比升至约15%。

嘉华嘉汇料最快11月售

至於集团於将军澳唐俊街23号项目,他估计於今年底至明年初推售。他预期,未来半年楼价会上升5%。他表示,集团投地一向积极,日后出价会进取,亦不排除与内地发展商合作。

嘉华国际总经理(香港地产)温伟明预期,启德发展区的嘉汇最快11月开售,由於启德交通网络好,未来投地重点亦会着眼於启德地皮。他又预期,第四季楼价平稳发展,或有单位数升幅。

蓝塘傲提供「全线充」

至於计划於下周二上载售楼书及开价,由帝国集团及丽新发展(0488)合作的将军澳蓝塘傲昨宣布,将作为全港首个住宅项目,引入香港电讯(6823)与中电控股(0002)的合资公司Smart Charge (HK) Limited所提供的Smart Charge 「全线充」电动车充电服务,及香港电讯的Smart Living智能家居服务。

其他新盘成交方面。南丰於东涌升荟昨日售出2号洋房,实用面积2,529方尺,实用尺价14,658元,成交价逾3,7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