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塘傲拟推长成交期付款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9087
地产新闻
蓝塘傲拟推长成交期付款
(文汇报) 2016年10月4日
丽展(0488)与帝国集团合作的将军澳蓝塘傲快将推售。丽新高级副总裁潘锐民昨日表示,首批单位将於下周二开价,项目向海单位占七成,首批会包括1房至3房单位,部分为海景单位。项目定价将参考同区楼盘,并考虑推长成交期付款方法。

他强调,项目价钱仍会合理,包含低密度及海景等具有吸引力的元素,绝对是反映项目临海质素,「向隅咗就搵唔到」。至於洋房价格将以招标形式出售。

首批下周二开价

对於有发展商推出超长成交期付款方法,潘锐民指,蓝塘傲项目也会提供具吸引的按揭支付方法,也会考虑推出长成交期,但不会长逾十年。至於本港楼市前景,潘锐民认为,本港楼市目前在健康消化期,在低息环境下,他对未来楼市表现乐观。现时市场的用家需求强,仍然有「很多人排住队买楼」。帝国集团高级顾问林建宁指,整体楼价经过一段冷静期后,现时趋势是正常增长。

帝国集团近期密密推盘,包括最近的马头角君柏及将军澳蓝塘傲两个合作项目。帝国集团项目总监姚志伟昨透露,旗下与香港小轮合作的的屯门项目预计可以提供1,000多伙。

郭炳湘拟独资投地

他又指,「郭生」(郭炳湘)看好本港楼市后市发展,在现时的低息环境下,若遇到合适的地皮,集团或会考虑独资投地。另外,集团与信置合组财团早前获海洋公园选定为富丽敦海洋公园酒店公开招标的首选投标者,最快在年底将有新消息。

蓝塘傲的商店街总面积逾10万方尺,提供约20间店铺出租。首间进驻项目商店街的悦榕集团昨日签署合约,旗下悦椿水疗中心承租约7,000方尺。

此外,长实於元朗屏山的花园洋房娉廷至今累售18洋房,套现逾3.27亿元,全部成交尺价均逾万元。项目上周连环售出5号及6号洋房,成交额分别为2,151万元 及2,120万元,尺价分别13,288 及13,326元,后者成交尺价更创项目新高。另外,该盘已发出价单及销售安排而可供出售之洋房剩余5幢。

峻峦单位再加价5%

新地於元朗峻峦第1A期昨更新价单,其中11B座10楼C单位及D单位加价5%,两单位同属第三度加价,累积加幅同约15.8%,最新价单售价分别为875.1万与873.2万元。该两单位於本周五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