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息魔投资者吼位入市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6520
地产新闻
无惧息魔投资者吼位入市
(东方) 2016年9月24日
美国联储局维持息率不变,一众香港投资者预期楼市交投续旺,并把握时机入市。其中资深投资者伍冠流预期,就算年底加息一次,对香港楼市影响不大,会物色有水位楼盘。

伍冠流:重点留意银主盘

资深投资者伍冠流认为,经过一段时间,市场购买力又再凝聚,一手新盘销售理想,二手楼市亦热闹起来。他预期,今年底或会加息一次,但相信影响不大,自己亦会继续物色有水位的楼盘投资,会留意市场的银主盘。另一资深投资者陈清白指出,目前利息低、未加息前会多人买楼,但以现时楼价而言相信「癫唔出样」。

大鸿辉兴业主席梁绍鸿称,迟早也会加息,最重要的是加息速度会否过急,而目前香港住宅供应充足,估计楼价不会再大升,现时没有太多住宅物业具投资价值。而对於投资物业市场,梁氏表示,商厦市场在低息环境下,预计不会出现笋盘,业主们也不会减价放售。

廖伟麟估甲厦尺价破四万

正八集团主席廖伟麟指,低息环境有利楼价,尤其商厦最受惠,预计今年底核心区甲厦尺价将突破四万元关,上环甲厦尺价亦将冲破三万元,各区乙厦料追落后,个人持有的上环乙厦南和行大厦五层楼面,将会提价至少一成放售,尺价一点一万元起。铺位资深投资者黎永滔称,近月工商铺交投会继续转旺,自己现时也「多咗睇铺」,寻找零售核心区铺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