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息不变恒地货尾削优惠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5532
地产新闻
美息不变恒地货尾削优惠
(文汇报) 2016年9月23日
南区.左岸下周开价 香岛随时出击

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梁悦琴 、苏洪锵)美国联储局一如所料9月不加息,各大发展商松一口气,港岛区两个豪宅盘南区・左岸及香岛随即争出笼赶国庆黄金周推售,恒地亦将港九三个货尾盘优惠削减,变相加价1%至3%。

中国海外地产董事总经理游伟光昨表示,鸭脷洲南区.左岸最快下周开价,定价参考港岛南区及西半山四房海景单位,料下月初开售,首批将按一手例推出不少於总数20%或50伙。

他指,美国9月不加息,对本港楼市影响不大,作为发展商都是按自己步伐推盘,并指:「每个月大家都讨论这个议题,已消化了消息,而选购豪宅者均为有实力人士,无压力。」但他坦言:「这一刻唔加息系会好啲,因为一般人都认为加息会对楼市有影响。」

南区・左岸开放示范单位

他又表示,南区.左岸示范单位昨日即时开放,未来项目每方尺管理费为4元,车位比例超过一比一,共有119个住客车位。该盘已取入伙纸,待批满意纸,料今年年底获批。

南区.左岸昨日开放第2座33楼A室连装修家具现楼单位及同座32楼A室予传媒参观,两者面积均为1,907方尺,但发展商於入则时将第2座33楼A室改为三房两套间隔,而其他层数同一面积的A室均为四房户。该连装修家具现楼单位的大厅、主人套房望香港仔海景,连主人套房浴室都可俯瞰海景。

对於同期南丰推出筲箕湾香岛,游伟光指,南区.左岸绝大部分单位为四房户,只有少量三房户,又有海景,市场稀有,且区内即将有港铁南港岛线通车,近期豪宅交投活跃,成交价亦理想。

香岛录逾2千组参观

已软销多时的筲箕湾香岛,发展商南丰发展董事及地产总经理麦一擎昨表示,香岛的价单已准备好,随时可以开价,该盘自开放示范单位首两天已录逾2,000组参观。据地产代理统计显示,参观客源中,逾六成来自港岛区,有近两成来自九龙。

另外,恒基地产昨日公布将三个货尾盘削减价单优惠,变相加价。其中,红磡傲形的从价印花税优惠则由4%下调至3%,前日宣布停售的23伙将於下周一发售。同区城中汇80天现金或即时按揭付款计划由照售价减4%下调至2%,而即供二按计划亦由3%调整至1%,并取消成交价1%的印花税回赠优惠,下周一发售前日停售的3伙。筲箕湾柏汇的特别折扣由4%下调至2%,停售的10伙同样於下周一重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