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炳联赞郭氏家族第三代进步快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8994
地产新闻
郭炳联赞郭氏家族第三代进步快
(文汇报) 2016年9月9日
郭炳联次子郭基泓刚於今年4月晋升为新地执行董事,昨日首次於业绩记者会上亮相,他自然被追问郭氏家族第三代何时真正「接棒」。

郭炳联指,郭基泓及郭基煇(郭炳江儿子)二人都非常勤力、非常有好奇心、进步好快,相信可以逐步跟上业务,但接棒一事仍要「一步一步嚟」。坐於席上的郭基煇亦点头认同三叔的看法。

郭基泓指出,加入新地工作数年,於不同岗位工作过,现时加入董事局,未来仍会与公司资深及经验丰富的团队紧密合作。

指郭炳江劝香港人不要太烦恼

被问到新地前联席主席郭炳江於今年7月以千万元保释外出,有否返新地总部?主席郭炳联昨在业绩会上表示,郭炳江好开心可以从狱中出来,现正忙着准备明年5月的上诉,上诉前是不准许回公司上班的。但他指,与郭炳江都有同妈咪一齐食饭,又指郭炳江不时提他以至香港人:「健康、家庭最紧要,香港人不要太烦恼,不要要求太高。」 ■记者 梁悦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