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健康 户主多花八千搞防磁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6986
地产新闻
关注健康 户主多花八千搞防磁
(文汇报) 2016年9月2日
不少大厦的天台装有讯号发射站,今年5月一个电视节目曾谈到发射站对身体健康造成的影响,今次访问的安达邨户主对此亦相当关注。访问当日,户主特别向记者介绍单位用了一只德国产的油漆来防磁,连窗帘、贴窗的玻璃纸都用上防磁的物料,虽然多花费八千元,但他认为身体健康更重要。

设计师 Victor说,外国不少研究都发现电磁波对人体健康有影响,可能会造成头痛头晕、耳鸣、失眠等,当日采访的单位在极高层,其中一面对正天台,户主担心日后会受到电磁波的影响,所以特别上网调查有何解决的方法,最后於外国订购防磁油漆,请装修工人於面对天台发射站的墙身全部先髹上这种黑色的油漆,之后再髹上其他普通白色油漆。

购仪器测电磁波证效用

Victor坦言,过往较少采用这种防磁油漆,但日后会多加留意:「呢种油漆在香港大有作为,等於啲人除甲醛咁,但可以令居住的人更放心。」户主表示,家中特别购入一个测试的仪器,发现髹上这种油漆后,电磁波读数即时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