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懋拟竞投启德官地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7092
地产新闻
华懋拟竞投启德官地
(文汇报) 2016年8月29日
最近楼市全面弹升,多个新盘开出红盘,连一向卖楼叹慢板的华懋亦一反常态加速卖楼。卖楼主帅华懋销售部总监吴崇武昨日神态轻松出席记者会,公布项目加推安排,问到公司最近的买地部署时,更透露公司对於未来政府推出的启德地皮有兴趣,因为「卖左海翩汇要补充货源」,显见对销情相当有信心。

最近新盘销情炽热,过去两日在新地Grand YOHO及荟朗的带动下,整个一手市场於短短两日狂沽逾530伙。市场气氛转旺,华懋将军澳的海翩汇亦加紧推售部署抢滩,吴崇武昨日表示,除海翩汇外,九龙塘贤文礼士豪宅项目、西铁朗屏南项目、荃湾西5区城畔均陆续筹备。

问到公司的投地策略,他表示最近亦有竞投油塘住宅地,但未能中标,直言现时较难买入地皮,因为市场多了一批新晋发展商、内地发展商等。他指,公司日后会因应市况出价,但亦坦言遇到心仪项目时,出价会更进取,目标是购入较大型的地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