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趁市旺提早卖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6498
地产新闻
新盘趁市旺提早卖
(文汇报) 2016年7月27日
Grand YOHO赶制楼书 维港星岸洋房拟招标

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颜伦乐、陈楚倩)楼市重回升轨,发展商亦打铁趁热,多个新盘部署短期内发售,力图抢占这次难得的小阳春,个别新盘更提早开盘。新地昨日公布,元朗Grand YOHO的示范单位即将完成,故有机会由原先第三季尾开售,提早至8月底开售。

新地元朗区大型新盘Grand YOHO分3期发展,即将推出的是第一期,由4座物业组成,合共提供1,128伙,间隔由2房至3房不等,当中2房占七成,3房占三成;另有特色单位,主要为顶层及平台单位。

新地副董事总经理雷霆昨日强调,Grand YOHO第一期有机会提早至8月底开售,但强调提前出售与近期市况及同系锦田北盘销情理想关系不大。

雷霆:下半年非常热闹

新地代理助理总经理胡致远指,Grand YOHO第一期的楼书同步制作进行中,示范单位将设在九龙站环球贸易广场,有机会8月中旬开放,项目预计落成日期为2017年3月15日。至於Grand YOHO第二期,入伙期预计为明年第二季,相信最快於明年第三至四季开售。另外,Grand YOHO会所为YOHO系列中面积最大,包括多项室内和室外的设施。

同系锦田北PARK YOHO Venezia、PARK YOHO Sicilia日前新一轮销售情况理想。雷霆表示,预料将进行多一轮销售,整个1期项目大约900伙标准户有机会短期沽清。他指,英国公投脱欧后出现避险情况,无论境内境外皆股市畅旺,随着加息步伐减慢,相信下半年的楼市会非常热闹。

维港・星岸削减优惠

另外,长实地产亦有新动作,旗下红磡维港・星岸继早前把第5座可供发售的余下4伙4房单位削减3%优惠,长实地产投资董事郭子威昨日宣布将推出第3座,合共78伙。据了解,第3座每层3伙,其中A、B单位可望维港海景,实用面积1,112方尺至1,328方尺,间隔3房及4房连双套房,C单位实用面积869方尺至885方尺,3房间隔,望内园及鲤鱼门海景。

他表示将於下周初开放示范单位,并推出首张价单,涉及34伙,预计下周开始销售部署。由於市场气氛造好,有信心第3座尺价会高於第1、2座约3%至5%,并有力挑战第1、2座的新高,而第1、2座最高成交尺价为3.5万元,最高成交价为全层1.15亿元。

郭子威表示,现时交投稳定,预料下半年楼价会上升,其中豪宅楼价会有5%至10%的上升空间。

郭子威又指,第三季的楼价回升幅度将会抵消上半年的跌幅,因为现时资金流入固定投资资产,再加上美国加息机会不大,买楼成为最佳的选择。至於维港・星岸9幢的洋房,他扬言会以招标形式一并发售,入场费为由9亿元起,洋房实用面积为2,200方尺起,另外连700方尺花园,最快今月底至下月初公开招标,希望洋房以香港买家优先。